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新起点:江铃集团新能源GSE启动生产 搭载北斗智联智能座舱域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0-12-27 22:39:35

 


12月27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暨GSE预生产仪式在南昌正式启动,此次新工厂的启动仪式也是江铃GSE新车首次亮相。这款新车,集成了汽车行业优秀的技术和供应商产品,其座舱域就搭载了北斗智联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而作为重要供应商合作伙伴,北斗智联董事长兼CEO徐林浩受邀参加当天正式启动仪式。

江铃GSE新车采用了北斗智联领先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双系统高效支持双智慧屏交互。采用业界领先的基于硬件底层的QNX Hypervisor虚拟化处理技术,保障了仪表功能安全,同时运行QNX和Android双操作系统,让用户享受到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基于双操作系统架构,能灵活运行在一个域控制器上,并能快速协调域控制器里的不同功能,通信和协作。实现车内驾驶员行为监控、车外辅助驾驶的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智”“控”合一,北斗智联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助力江铃GSE新车实现了智能化进阶,将车内现有的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控制器、液晶仪表、中控娱乐系统等车内电气零部件融为一体,提供语音、手势等多种交互,通过3D动效、3DUI及拟人化场景设计,为用户打造一种科技感、科幻化的极致体验,具备颠覆性的创新能力,改变了汽车只能作为“驾驶工具”这一单一属性,从而进化到集智能驾驶、商务、社交、娱乐、家居、休闲等为一体的移动智能空间,大幅提升了行车乐趣!

相信集成了汽车行业优秀的技术和供应商产品的GSE车型,有着巨大的潜力,将掀起一轮智能时尚新风潮,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新格局。北斗智联也将继续利用汽车智能化领域20多年的深耕经验,与更多的车厂展开合作,基于用户场景,打造有“温度”、更智能的智能网联汽车电子解决方案,让汽车更安全、更智能、更有乐趣!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