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华瑞影业与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再次合作并签约《家风》小说版权

发布时间:2021-01-14 14:02:54

 

  2021年1月12日,继华瑞影业主控操盘电视剧《乡村第一书记》后,华瑞影业与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再次合作。华瑞世纪集团暨华瑞影业陈立雄先生与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先生于华瑞北京总部—华瑞大厦,签订小说《家风》的合作协议。

1.jpg

  中国传统文化讲究齐家治国平天下,有好的家风,才能有好的社风、国风、世风。

  小说《家风》是国务院参事忽培元的又一部红色力作,作品以真实的革命故事为原型,将历史故事与现实有机融合,形成对革命家风的延续,希望通过阅读故事来追忆英烈的革命历程,重温革命洗礼,感受革命家风; 华瑞影业一直致力于制作弘扬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影视作品能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1610604838894071.jpg

  小说《家风》展现了两代人忠于理想信念、为革命献身的优良家风;以老父亲当年将战场上李正彤运灵柩回太行山为线索,以一把带血的军号为道具,以一张发黄的遗像为书眼,描绘了太行山中普通一家人为了新中国,五位骨肉捐躯疆场的壮丽画卷,写了革命家风代代相传的演绎过程。

3.jpg

  华瑞影业与忽培元参事理念相同、“一拍”即合,携手并进,力求为广大观众打造又一部收视火爆的现象级影视作品——《家风》。

  同时华瑞影业将继续秉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初心,大步向前、更加努力,以专业的眼光筛选高质量剧本,用金牌班底制作高标准的作品,打造更多优秀的影视文化作品。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