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北斗智联与国汽智控达成战略合作 合力赋能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4 18:08:45

 

微信图片_20210224190900.jpg

2021年2月24日,国汽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汽智控”)与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智联”)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汽车的生态融合平台技术产品,计算基础平台、云车路协同技术于产品等方面开展技术联合开发、产品智能制造等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包括基于北斗高精度定位、视觉与雷达等多源传感器的融合感知技术、高算力平台下的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等在内的智能网联汽车计算基础平台关键技术联合开发;开展自动驾驶相关硬件平台和智能终端的联合开发与制造;双方将结合各自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开展上述产品的商业项目合作与落地;此外双方还将就智能网联政策研究展开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224190910.jpg

未来,在合力打造汽车智能出行的征途上,北斗智联和国汽智控将并肩作战,推动智能汽车基础平台产品研发和商业落地,赋能中国汽车企业智能驾驶研发,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的腾飞。

关于国汽智控

国汽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顶层设计、优势人才、科技创新和重磅资源,研发智能网联汽车基础平台产品并产业化落地,提升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产业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打造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市场化公司。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