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集团陈立雄与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访问太原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1-03-04 12:48:59

 

3月2日上午,华瑞世纪集团陈立雄与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到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党办、科研院、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614833584551990.png

吴斗庆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基本情况和科技人才优势,并对省侨联为学校企业之间搭建助力发展的桥梁和纽带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调研基础上,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以实现合作共赢。

1614833603586415.png

王维卿主席表示,侨界企业是我省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高校和侨界企业各自在人才智力、科技研发、科研实训方面的优势,为双方共赢发展和山西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1614833621461990.png

陈立雄详细介绍了华瑞世纪集团在科技、金融、文旅、能源等版块的产业布局,尤其是集团现阶段在煤化工领域以及清洁能源的发展规划做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愿意把企业工厂作为“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试验基地或产学研基地,期待同太原理工大学从技术对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深度合作,走出一条校企双赢的发展新路。

1614833648604995.png

郑强书记表示,非常感谢省侨联为校企牵线搭桥,助力校企合作,并对华瑞世纪集团坚持科学发展、煤化工清洁能源利用项目给予高度认可。他说,企业发展的强大和长远在于对科技创新的布局和对实业的追求,希望双方以项目为导向建立科研合作,在相关领域积极对接,最大限度地激发创新活力,产出高质量成果。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借助侨联的平台和人脉优势,加快拓展与侨界企业的联系渠道,吸引汇聚资源,为学校推动内涵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的全面合作。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