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华瑞影业出品并制作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强势定档4月13日!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0:59

 

4月6日,由华瑞影业出品、制作,华瑞影业陈立雄先生担任出品人,副董事长强歌担任总策划,并特邀国家智库高级专家王彤先生参与策划,华瑞影业CEO 张伯辉及白墨影业CEO段燕、万达影视&新媒诚品总经理尹香今担任总制片人,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执导,侯克明担任监制。应良鹏、祖若蒙、丰杰编剧,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姜彤、汪影馨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点火出征”。 官方同步释出全阵容海报及“青春有火”版预告片,海报中众演员全副武装飒爽亮相,仿佛只待一声令下便可执剑出征,彰显大国威严!

1617953527543779.jpg
图片来源:华瑞影业

该剧改编自丰杰的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描绘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入火热军营,在一群身怀绝技的老兵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的故事。据悉,该剧是中国首部聚焦“中国火箭军”这一特殊军种的电视作品,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担任总导演,筹备达三年之久。

(稿件来源:华瑞影业微信公众号)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